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07, 2011

Super Tramp

這是哪來的小妖精樂團!!!!!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阿媽,那個正妹VOCAL好可愛,我要把他娶回家!!!!!
看FC照片的時候以為是東方神起,結果會動的根本就是Justin Bieber!!!
好年輕好帥氣好ROCK喔喔喔喔!!!
INORAN快點寫文章開放COMMENTS,我要用力的誇獎你!!!

再過兩個禮拜我就要去日本被昏迷了耶www
呼呼呼~
就算被鈴木瞪兩眼也無法阻止我開花看Justin的少女心www

INOJI~~~我來啦!!!!(←這句話不要說比較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