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14, 2011

鹿港

今天帶著千呼萬喚使過來的眾友人們到鹿港去
嗚嗚~~我想念一口蟹的味道www

這次真的就是純粹出門吃吃喝喝,
但因為是搭車,所以我比較擔心時間的問題,沒什麼心情拍照
可能是上次也拍得差不多了吧

不過這次猛起來猛吃XDD
蚵仔煎、炸蘿蔔糕、蚵爹、一口蟹、杏胞菇、鳳眼糕
凹嗚嗚嗚~~~的好吃啊!!!!!

而且看友人們買得這麼開心,就覺得好棒!

這次還有買到白柚,止咳力真的超強的!!!
貴得有道理Q﹍Q

雖然我不討厭自己旅行,但是跟親友一起玩就真的好開心!
咪吶,有機會的話,下次在一起來我家吧!!!
我一定會早點學會開車的!這樣才可以帶你們去看鄉下更美麗的地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