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13, 2011

報平安


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報平安」這件事這麼重要

雖然我知道應該會沒事,因為是日本啊!
但就還是真的會被新聞畫面嚇得很不安,
看著一個一個傳來的平安消息,特別是KI降特地傳遞的
『番組ディレクターから連絡きました!INORANさんは、無事で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這時候就覺得有推特真好Q﹍Q

前天晚上一直盯著推特,日本人阿真的很讓人佩服
一邊報告自己無事,還會幫忙傳遞訊息,
藝人也是這樣,這點就覺得我們該學學人家。
怎麼運用自己的影響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當我看到小淳發推特說:女性請絕對不要一個人。

田村淳 「再注意喚起」災害に乗じて犯罪増えてます。女性を狙った性犯罪(公共のトイレなどは大変危険、絶対一人にならない様に声を掛け合って)、警察と偽る詐欺電話・訪問、空き巣・強盗など。気をつけて”

就覺得很感動、很感動,所謂的社會責任就是這樣吧!
所謂的好男人其實就是這樣吧!就感心捏~

很多人問我旅行有沒有取消?目前還是繼續進行的,
大概就是因為我很信任日本這個國家的關係吧!

雖然知道大家都很關心這次的地震,也很熱心的想幫忙
但是,傳遞或是轉推的時候,還是多注意一下是不是正確的喔!
不然錯誤的訊息只會造成更多的混亂及困擾而已

然後,INORAN的問候,真的好溫暖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