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3月 07, 2011

2011.03.05 jealkb @大港開唱

這是我的視角!就在上手側的音響前方,但這不是我拍的w
這是一場完全沒準備卻可以玩得超開心的LIVE!(0307補SETLIST)

jealkb

-SE-
01.WILL
02.嘆きのエンドレス
03.killss
-MC-
04.Super Special Summer
05.shell
-MC-

jealkb×逹瑯
06.恋心


MCUU×haderu、hideki
-串場音樂-
07.ファズ

因為除了haderu很會煽動現場氣氛之外,
hedeki的舞蹈教學也超嗨的,hedeki超自得其樂的(爆)
SEE!!!超嗨的!!!
唱什麼歌.....我只知道有一首歌叫SUMMER(爆)
但是超好玩的!而且小淳的歌喉很讚w而且他的Ending Pose非常的標準XDDD
重點是他門的BASS、GUITAR跟DRUM都是真的了唷!!!

超帥的Japanese make-up band(←小淳英文很爛的意思,爆
而且大家都用big voice回應喔!!!(←還來)

不過小淳甩頭的時候會非常注意不讓帽子掉下來(爆)
從頭到尾都在互動,這樣的LIVE真的不會無聊
『廁所在哪裡?』這個梗其實我在AYU的控上已經聽過一次,
不過小淳的還加了台下的『アチ~』!煩死人程度更高一級(爆)


好可惜沒有經典的甩手巾畫面,
我只知道可以甩手巾,所以還特地帶了嚕那西的毛巾去,沒用到好可惜!
不過在跟Japanese big band 達瑯合唱的時候有聽到他吹口琴!!!!厲害bbbb


其實變身haderu的小淳非常的M(爆)
跟他在倫敦靴子節目裡面因為好玩所以蓋屋子整人的感覺反差好大

一開場有問第一次聽jealkb的請舉手,結果全場幾乎有90%的都舉手了
haderu:好了好了不要再舉了
超M的(爆)

從頭到尾到跟MUCC合唱兩首我都一直甩頭、一直跳、一直玩
結果今天累死了,現在全身有7塊貼布(躺)
還好他只有唱個5.6首,完整一小時我可能會躺著回家吧(哭

如果下次jealkb來開個唱我一定還要再去玩!!!
結果小淳退場之後,我才有時間東看西看加拍照(就是jealkb時間我都沒拍的意思XD)
反正我的好位子已經被小妹妹卡進來一直拍吉他手...
懶惰之下我就往後退,亂拍起來了www
先聲明,現場是可以拍的唷!只要不開閃光就OK!

然後一邊用手機發消息給MUCC放的友人說MUCC要到這牆個唱這樣,
又一邊看行程表開始幫某妞跟自己排行程,這樣我四月的值班日可以先橋到4/15了(爆

一直到今天看小淳PO的報紙才知道,原來jealkb唱到一半走來我旁邊的女生就是佐藤麻衣
因為她裝很漂亮,我有很仔細的看他的臉,也許她以為我有認出她,所以也回看了我好幾秒..
其實我並沒有認出來(爆)

MUCC唱完之後,我就一邊吃著杏胞菇,一邊散步回捷運站,
看著前方跟後方準備回家的幫喀們,還有停駐在路邊的文青,這樣的風景真的很奇妙w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大港玩!
不只是看LIVE,港邊的風景真的很棒,
還有經過美麗島站卻沒機會上去觀賞的蒼穹之頂,
往舞台走一路上的藝術展示跟勞工博物館,
總覺得好想快點再去好好看看那個地方。

まだね~jealkbも 高雄も~
一定很快就可以再見面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