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20, 2011

3/19紙風車劇場@社頭國小

在午間新聞看到跑馬燈的消息,既然這麼近哪有不去的道理!
尋找童年的劇場,行きます!

唐吉訶德,
一到場就看到唐吉訶德在攻打雙頭龍←WHY雙頭龍??!!!(爆
然後,不停的說著:「主人加油!!!」←WHY主人???!!!
邪惡的大人一入場就內心崩潰(躺)
不過一開場就看到他的舞台是一整個延伸到觀眾席的,我喜歡www

聲音與動作,
一開場巫頂(←「因為他是一個很有經驗的巫婆,所以他叫巫頂」XD)
用拍手跟腳踏帶小朋友進入這個劇場,後來發現他每一個開頭的梗都很重要

很振奮人心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聲音跟舞蹈,
節奏、躍動,就跟一開場的拍手踏腳一樣,搭配得很好

起床號,
巫頂的哥哥-巫簷超可憐的,根本就是個斗M(爆)←對不起我是個扭曲的大人(艸)
但是那種跟床鋪難分難捨的感覺我懂啊!!(嗚嗚)

追風賽狗場,
超嗨的!!!
雖然他就是把充氣的狗狗丟在人潮上滾來滾去
但是滾來滾去好棒喔!!!我早就想要這樣玩弄氣球了!!!(喂)
玩了兩輪好開心喔!!!童年真的太棒了!!!!
(但是旁邊的小鬼因為太矮沒摸到在哀嚎XDD)

就是吳念真導演的真實故事,以手操布偶演出
在他八歲的時候一個人從九份走一個小時的山路到基隆,再轉搭火車去宜蘭,
為了一把爸爸忘記帶回家的雨傘,而且搭免費的(喂)

其實他是一段訴說勇氣以及人性溫暖的故事,但是,我卻在他喊著「阿媽~」的時候哭惹
唉。。。

神奇黑光棒,
螢光泡棉管當主角,搭配音樂演出
可惜昨天的超級月亮把場地照的太過明亮,少了那整黑暗中光線的美
但是看到簡單的線條所變換出來的每一個構圖及動作,真的不停的驚呼
好厲害喔!!!有來看真的太好了!

最後,吳念真居然真的出現在舞台上謝幕!!!!!!!!!!!
我以為那一段配音是預錄的耶!!!!!!!!
居然是本人(淚)我激動了!!!!!
不是預錄就好嗎?嗚嗚~~~小小的社頭何德何能?!

然後,小英主席!!!!!!(羞)
從頭到尾都沒有上台,只是默默的坐在台下看表演
而且他只是剛好知道這邊有表演才過來,不是行程中的,真是個好人耶!!!
會知道也是因為謝幕以後主持人有提才知道他來了w(←他是孩子的第一哩路創辦人之一)

最後這兩個人出現真的讓我超驚訝的,害我久久不捨離去
還去偷拍了本物(羞)兩個本人人氣都超旺,很多人去合照w

後來逗留了很久,才默默的離開,
可以在社頭就看到這樣的演出真的很幸福,
其實這個演出費很貴的!!!

感謝紙風車劇場跟贊助單位,這一個晚上的我,很開心很感動很幸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