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20, 2011

祈禱

這個人總是這樣,很簡單的一句話
就讓我好感動好感動Q﹍Q

其實我今天本來應該在大阪的,吃著美食然後一邊叫囂之類的
但是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突然
晚上把行李箱丟回原位,靜靜的等待宣布再開的時刻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深深相信日本一定會很快就恢復
因為,是鬼之日本啊!

去把LUNA SEA帶回家,下午聽的時候,真的不停的覺得REBOOT真的太好了!
雖然最後我還是睡著了就是(喂)
不過也只有LUNA SEA的歌可以讓我睡得這麼安穩喔!
換個節奏我一定又被吵醒的←真的是在誇獎啦www

BUT大半夜的,現在我聽的是DIDO NO ANGEL←?
突然發現,我今天買的兩張都是神盤耶!!!
抱歉,後知後覺了(掩面)

好好聽喔~~~繼主僕之後又被治癒了w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