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15, 2011

LOVE FOR NIPPON

今天在跟客人討論一批要去東京的單,美國客人說著日本現在的情形,回了我一句:
『Don’t know what to expect actually.』 結果這封信成了今天要回的時候卡最久的一封

明明只是一字NOTED,卻怎樣也打不出來
我很想跟他說,那就希望日本早點控制住災情吧!
可是一想到某人的推說可能有隱匿核爆災情,其實我有點擔心
畢竟,我最喜歡的人,都在日本

我想起了關於日本這個國家、這個民族

看著他們的卡通長大,
模仿他們的戲劇逐夢,
聽著他們的音樂渡過一次又一次的關卡,
然後,被他們的ARTIST治癒。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無法放任自己什麼都不做
所以,我惦自己的能力,在iBon前,敲下了這個數字『929』

not a big amount, but this is what I can do so far.

你們一個一個,都要給我 好 好 的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