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3月 29, 2011

沒有名字?#34

原來愛情真的不是互相說著「I LOVE YOU」就可以HAPPY ENDING的,
因為地震、核爆、經紀人都會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出來阻礙你!

我現在對某馬內的心情超複雜的,
明明昨天還很想握著他的說對他說加油的,但我今天很想揍他

那是什麼行程啦吼吼吼吼吼!!!
卡到出貨的大日子我是能請假嗎?給我任意門啊!!!
就算請了,那個恩情我可能要做到民國兩百年才還的完吧(痛哭)
什麼「また会場で逢いましょう!!」的,你根本不想見我啊!!!
還想用兩個驚嘆號來炸雞,迷妹的愛情超脆弱的你知道嗎?!!!
SAD(躺)

可惡!我要來聽「人魚」療傷了←快住手

我現在情緒複雜到不想聊NN?裡面的愛情故事,我要來關電腦睡覺!
以上,根本沒有講到任何會刊內容的標題騙人流水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