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1月 06, 2009

Wake Up


我現在手機的桌面跟待機畫面
是捲捲毛INO跟光光唷!LOVE LOVE!!

昨天晚上河道一直出現J ALBUM
吼唷!
就說12/16發行TOUR DVD也會一起發主打歌叫做『VIDA ROSA』薔薇人生
PV已經拍好了隨時都有可能釋出,大家就準備好挫咧等耐心等就是了!!!
記得專輯名稱是HERE COMES NAMELESS SUNRISE
DVD是DVD Crazy Crazy III 
看清楚認明白不要買錯,買到膺品不要怪我沒提醒你XDD
(小野瀨J你看本小姐多努力幫你打廣告!!!快點給我INO的貼紙!!!)

昨天很認真的去翻了AKB48-会いたかった的歌詞

歌詞前的口白:
君に借りたCD 今日返えしに行くね..
まだ..學校にいる?
向你借來的CD 今天就要拿去還你了..
現在..還在學校嗎?

阿咧~~~這不是小野瀨J當年把到INO的橋段嗎?!!!

好きならば 好きだと言おう
誤魔化(ごまか)さず 素直になろう
好きならば 好きだと言おう
胸の内 さらけ出そうよ
喜歡的話就大聲的說出來吧
別再敷衍隱瞞什麼 誠實一點面對吧
喜歡的話就大聲的說出來吧將內心的一切坦承的展露出來吧

吼吼!!!!!!!!!!!!!!
真好!!!!!!!!!!!!!!
25年前就可以把到這麼正的妹,真是可惡!!!
我也要跟ROBE借CD


算了我發瘋不下去了,就到這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