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1月 20, 2009

時代



一早醒來,腦袋一直環繞著開到荼蘼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和大學室友一起去夜唱小桃子點的歌

然後看正妹唱,就默默的喜歡上了
今早又在腦袋裡回想起來,大概是因為聽到蕭敬騰翻唱的版本,
就忍不住覺得王菲唱得真好的感覺吧~
原來還是有蕭敬騰唱不好的歌,科

王菲 開到荼蘼
一個一個偶像 都不外如此
沉迷過的偶像 一個個消失

誰曾傷天害理 誰又是上帝
我們在等待 什麼奇跡

嗚~是這麼說沒錯,真是寫實

AYU - DUTY
確かにひとつの時代が終わるのを
僕はこの目で見たよ
だけど次が自分の番だって事は
知りたくなかったんだ

我曾見證一個時代的結束
怎知,下一回就輪到自己

好喜歡那時期的AYU,不管是歌詞還是音樂都讓人感動,
但,他自己都知道了,還是會有結束的那天到來的

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傳奇是永恆不朽的,
沒有哪個時代不會開到荼蘼

花事,總要了的,不是嗎?
過了塵煙,好好的把那份感動收在心底,足已!

6 意見:

inoman 提到...

我也是超喜歡王菲的開到荼靡~

A.J 提到...

詞裡真的有很深的體悟
懂了,就會想開很多事

吱吱 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 (??
蕭敬騰這張我好失望喔
大都不怎麼樣 Q_Q

A.J 提到...

是你期望太高XD
只有夢醒了我覺得不錯,其他都很普通
有點在KTV唱歌的感覺,沒有新味

吱吱 提到...

對!!!!!!!!寶貝形容的真好 =艸=

A.J 提到...

迷妹還是有耳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