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03, 2009

Negative


又想旅行了。。。
但動不了。

雖然說著想旅行,但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沒什麼特別開心的
沒什麼特別期待的
沒什麼特別需要的
沒什麼失去了就會死掉的東西存在

4 意見:

吱吱 提到...

妞妞跟光光 還有少爺


剛剛才看到簡訊
好漂亮那是哪裡

威寶廣告簡訊超多的常常懶的開orz

A.J 提到...

他們三個要跟我殉情的


TOKYO TOWER ELEVATOR
你好像站我旁邊的樣子XD

我給他放BZ-イチブトゼンブ當鈴聲就會一直讓他響

吱吱 提到...

..........真的耶 XDDDD

A.J 提到...

那三隻PET真的要跟我一起殉情了
給我最大火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