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05, 2009

会いたかった


最近很喜歡看阿醬的日記,看他的笑容很舒服www
明明只聽過一次腦袋卻可以一直迴響著『会いたかった』的旋律

最近好多中文翻唱專輯
也很剛好的都是翻我這個年代的芭樂歌,
一邊聽廣播一邊跟著唱,感覺還不賴
蔡就冷『我知道你很難過』重唱版很好聽bbb
上次唱歌是7/25看KYO醬之前去的,但是還沒唱過癮啊啊啊~~
我覺得我唱歌的能力越來越退步了(嘆
吼!我好想在家裡裝MOD喔喔喔喔~~!!!

不過我最近很想買的CD都是洋樂,聽起來有沒有很有SENCE(挺
The Beatles - 2009 Remaster 黑白兩張
Madonna - Celebration
但是,剛剛看到AKB48也有出台壓專輯,又心動了一下
因為有会いたかった!!!(扶額)
然後馬上層級又LOW掉了XDDD

可是,麻衣的十年精選還沒入手,更不要說安室媽的DVD了
而且,J的DVD因為有參戰過就好想買,
只不過,都還沒下單就又聽說BUCK-TICK這次的巡迴DVD要發台壓
嗚嗚~~~
我果然要陷入無止盡的花錢地域了嗎?(遠目)
我不要啊啊啊~~~(痛哭)

INO你新專輯慢慢做沒關係喔~~
你可以看完足球世界大賽再開始錄音也沒關係(毆
不急哇~~~嗚嗚嗚 TAT

我想我一直到明年農曆過年前沒意外的話都不會上台北了吧!
除非INO或光一來,不然沒有什麼好意外的就是了(攤手)
原因很簡單,就是我阿媽從上禮拜開始,每天都在頭暈,我走不開
講起來很簡單,但是情緒上沒那麼輕鬆就是了

所以最近都很累,天氣又冷,都很早就去跟棉被拉撲拉撲去了
昨天為了等我阿母幫他開門,一整個累到爆
然後,夢裡出現了一個小女孩,很黏我
大概只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一看不到我就哇啦啦大哭~
找到我就自己黏上來又抱又親的,嗚嗚~小蘿莉的初吻www

我發現背後靈不在的時候,我才會認真工作耶XD
但我不想把這個秘密告訴他

以上,JAN SIZUでし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