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17, 2009

How to be Positive ?


昨天買的2010手帳封面
巴黎鐵塔 & CAT

意思就是我又想旅行的意思....
我昨天很邪魔的在看1/23.24左右的自由行(昏)
放心!百分之百不會去的!!!!!(剁手痛哭)

蘭蘭醬你來啦~嗚嗚

不過我真的很想在國內走走,
每個禮拜在那裡 看 人 家 出去玩得很愉悅,讓我一整個 好 羨 幕 呢

我真的有認真考慮過年那幾天想離開家裡詭異的氣氛出去透透氣
有沒有爹不疼娘不愛待在家裡被嫌棄試圖尋找不一樣的世界的人想跟我去旅行的?
如果經費只有4000會不會少到必須自己走路阿XD
總之,想去玩的我們來討論看看吧!


新的防水手套,可以暖呼呼上下班不被冷到了www

是說我已經連續發呆兩天了說
是嚴重的發呆,嚴重到該去郵局卻忘記,一直呆到快30分才奔去郵局的地步(昏
好糟(扶額)

對啦!我根本就無心工作(嘆


如何是好阿?(遠目


蘭蘭醬你說看看你說看看(遞麥

2 意見:

mel0409 提到...

is that last picture of ino....from UTASTA??!! i dont know that he appears again in that show!!aaaarghh

A.J 提到...

yes, inoran appeared in that show on 16th night.
but, very less shooting...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