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1月 19, 2009

近況


最近,看起來很賢慧的樣子
回家、煮飯、洗澡、吃飯、整理廚房、洗衣服

然後等阿媽把腳的藥膏貼好、藥吃了
我才能上樓坐在電腦前發呆
其實很多時候真的是累到不行,也許天氣太冷也有關係吧~

最近的情緒就是,有點在意但又不是那麼強烈
大概是那種,要發生前就異常的焦躁情緒混亂
等事情真的發生了,就覺得,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MI說她想去看KK控,我就說:去啊!
結果MIMI反問我,怎麼不問原因?
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好問的,MI大概以為我會阻止他吧~
沒什麼好阻止的

K說她要準備脫退了,我也沒什麼大反應
大概是我已經習慣了吧~
這麼多年來,看太多了,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飄盪在人生的河道上,很多人本來就是來來去去
更不要說放的世界,那更是虛幻得不得了
不然我哪來的二手CD跟周邊可以買啊?你說是吧?!(喝茶)

我覺得我年紀越大越被動跟沒用
就連自省的能力都要失去了
知道不好但卻懶得改,任由他沈淪下去

但我也沒抽煙也沒喝酒也沒去夜店鬼混
就只是讓自己這樣沒有目標的漂泊

我又想把自己裝進箱子裡面沈睡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