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1月 10, 2009

看圖說故事


ROCKER NOZOMI太可愛了!!!!
蘿莉控魂萌發!!!!!


I KNOW, I NO
不是光一的歌,也不是INO PET,是盧廣仲
昨天聽了新專輯『七天』的新曲『 i no』,被治癒了
就算惡夢包圍世界,依然決定用微笑面對
其實不是一句大道理,在大環境低迷的世界裡也一直被提醒著
有時候看多了,都會忍不住鄙視這種阿Q式的逃避心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小隊長這種耿直的安慰方式,就這麼準確的治癒我了
啊啊~是個溫柔的宅宅呢!


HP跟AKB大和解(無誤)
阿醬說SAYU很可愛唷www
但我還是喜歡阿醬的自然系氣質多一點就是了


因為情緒很不好,所以昨天晚上把MP3的音樂全部換成明亮曲風
BREAKERZ - LOVE FIGHTER一定要放進去開心一下,
很明亮很歡樂,看過MS的LIVE演出之後就更喜歡
台灣的官網有COMMENT耶,超厲害的bbb


為什麼我可以毫無疑問的信任著SUGI呢?
Sa~~~我也不知道
與其在那邊思考為什麼會相信神樣的話,不如快點思考怎麼順利脫身去洗禮吧!


看到NARI2010年的月曆,吼!好煩喔!幹嘛失身濕身在浴缸裡面喝酒!!!!
給我注意一點你!!!(指
雖然他今天又給我飛出國約會一個禮拜了(切心)

能打有屁用啊!!!
NARI都跟著中田英壽飛了!(誤)
山田媽媽都不甩你了!!!(無誤)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