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1月 18, 2009

SO WHAT?


因為YUKI太可愛,所以最近一直聽Judy Aand Mary
我才不要說其他五個男人也很可愛!哼!(轉頭)

是說,我昨天本來預定好看完電影就要去跟棉被滾來滾去的,
結果,看我幹了什麼好事!

哪有人版友忍氣吞聲版主自己跳下去戰的道理的啊吼!
不是吧!!!版主不是應該都當緩衝劑的嗎?!!
誰快點來阻止我!!!


我這脾氣講好聽點是性情中人,講白點就是情緒化,
再加上不講會死的個性,這樣真的下去可以嗎?!!
凹嗚~~~
我需要一個INO來阻止我的衝動啦!/__\
為什麼我沒有小野瀨J的好命啊啊啊~~~老 天 爺~~~

不只是LS,就連生活也是,我老是憋不住話,不講會死
毆。。。
蘭蘭醬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怎麼辦好?(遞麥)
(鈴木先生:問一次台幣一千,加昨天的兩千,月中結帳)
毆。。。

說真的,我每次看到有人莫名其妙就提起HIDE讓我很火,
我真的搞不懂這些人在想什麼,為了表示自己沒有遺忘嗎?
根本就是在消費!
我說過的,一次很感動、兩次還可以,第三次就是消費
消費一個已經逝去的人才是大不敬!

少在那邊拿HIDE來壓人,自我感覺良好也要有個限度

會寫那些話,就單單是一種心路歷程
我也說了,那是我自己的想法跟情緒
也許有人覺得是屁,
但屁不放出來對身體不健康, 我想當個健康快樂的SLAVE
不過我可能會因為公共污染罪被抓去纖滅就是了XD

再說有些讀不懂空氣的人真的讓人很煩躁
(結果我莫名的想起在D'ERLANGER LIVE上出現的HIDE娃,囧")

也許,SLA裡面不認同SUGI加入X的只有我一個人
但不認同並不等於我討厭HIDE,我喜歡HIDE,一個把過照顧過INO的好人
不管怎樣,還是要把我的執著說出口,
很痛也要講、破壞和諧也要講,
不好意思我超不會吃河蟹的,被逼著吃手還會被殼割破手指頭流血
抱歉,我沒有自虐的習慣


也許,有人覺得SLA就一定要很M,並沒有這回事
不是誰來踩我我都會爽咧咧的被踩的
而且,難道不知道看LUNA SEA的LIVE是人生最歡樂的事情嗎?
明明就從頭笑到尾XDD

我得承認,我對SUGI的SOLO並沒有花太多心思去研究
但只要他一日是LS的一員,我就會無條件的相信他、追隨他,
就只因為他是LUNA SEA的SUGIZO

That's all.

被曲解也無所謂,SO WHAT?
我還是我,就算票價3600還是會砸下去的我,
當然,也會一邊祈禱著老天爺票價不要貴成這樣的我XD

以上,今天一定要睡大覺的sizuでしだ

2 意見:

mel0409 提到...

aaaaaw that's really cute! I miss 5 of them! and i envy yuki.....xD

A.J 提到...

but yuki is cute!!!
i miss them, also.
sugizo will hole his solo live in taiwan on 25th/26th dec.
if you have chance, welcome to joi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