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1月 27, 2009

INORAN 2009 DIGITAL CALENDER



2009年的DIGITAL CALENDER已經全部更新完畢了
謝謝戰友們和我一起分享了這份喜怒哀樂

雖然怒佔了大多數XD

雖然,沒誠意的NN?很努力的推出了好幾種特別下載
什麼生日卡片、滑鼠標籤、名片?!!!(←這種鬼東西都出現了)都有
可是,誰要NN?的名片阿!(丟筆!)
那個龍LOGO還可以一紅一綠賣兩次
還放舊照片,不然就是黑的要命的寫真,黑到螢幕都很困擾的地步
放的錄音檔還有人在後面拆包裝吃麵包(←堅持個屁)
來不及上傳還會怪罪電腦公司系統的問題

像這麼沒誠意的CALENDER,就這樣陪伴了我一年喔~~~(心)
也不知道當初是誰想出來這個點子來困擾自己跟困擾歌迷的XD
為了不讓大家都陷在這個困境裡面,2010年中於恢復紙本CALENDER了!!!!!
\(′▽‵*)人( ̄︶ ̄*)人(*′▽‵)/
有分成掉掛式跟桌曆式,兩本一起買還有優惠價格喔!!!
既然這麼假裝有誠意,在看完會動來動去跟我說掰掰的INO之後,我當然也不負期待的快快下單了!(←是失控沒錯)

就讓我們向這一年來努力的想題材的STAFF跟一直被叫出去拍照的INO
來個優雅的一鞠躬吧~
m(_ _)m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了!(≧▽≦)ゞ

PS因為圖片上兩個字都打錯,我又懶得改,所以補圖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