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1月 09, 2009

ISOLATED


我已經低落到了看到有朋友相約去玩都拒絕知道的地步
對,所有的玩樂討論都被我標示為unmute

失語。
連電話也不想接
我在回家的路上想著,我一個禮拜真正講話的時間有沒有超過7小時?
如果在公司一天接20通電話來說,大概是25分鐘
跟同事或背後靈講話,10分鐘
回到家問一下阿媽當天的狀況,跟我爺吵嘴,大概是20分鐘
啊~連一小時也不到(嘟嘴)
那再補個每兩週一次的C友兩小時吐苦水時間,這樣應該有一個小時了

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患失語症

焦躁。
12星座一週運勢 11/9-11/15 金牛座:
人情債頗重,已經答應別人的事,硬著頭皮也要完成,有些勉強,
精神和體力的消耗頗大。
屈意配合的結果,會讓自己的壓力頗重,情緒上也容易焦躁。
財務失控,應節制花費。

我超級焦躁!!!
一焦躁就想吃東西亂買東西,所以荷包根本就是失控狀態
而且我還不怕死的把信用卡隨身攜帶,一整個就是死期將近的衝動不智

我沒辦法
I can't find the way.....

寡情。
我從來不覺得,朋友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我不熱愛攀親帶故,更討厭被陌生人知道隱私。
我恐懼人群

寂寞與吵雜,我選擇寂寞。

我的孤單是自找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