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02, 2008

生活調味

50貝里賞金的喬巴
連幾週聽著喬巴吶喊50~~~
可愛到我心花怒放阿!!!

5~0~哭哭
XDDDD好可愛的喬巴喔!!!(抱
總之就是我如果可以每天都在給他搶電視看ONE PIECE
然後我阿媽就會很火的說,他要看不了情!XD
阿唷~ONE PIECE真的很好看阿~
管他拖不拖戲,總之他的梗就是很跳TONE

突然間覺得有唱到ONE PIECE的劇場主題曲的小N團好驕傲喔!

聽久了,TT的 Crazy Rainbow也很好聽啊~
還有,懸賞單裡面的NAMI好正喔>///<
我想申懸賞單啊~有人要給我懸賞單嗎?
50貝里................噗(掩笑跑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