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23, 2008

Prisoner of Love

龜梨才向他坦言:「我考慮要和她結婚。」
並對武田說出心中對兩人將來的規畫:
「我覺得自己並沒有當演員的才能,做為演員我自知無法超越您或她(小泉),所以將來我想進修有興趣的服裝方面,然後經營精品服裝店。」

孩子,乖,姊姊疼(摸頭)
我想,真的是愛了
就因為不是玩玩的,所以,才會去想到未來
最近看了他上志村動物園的宣番 PART2
看到一幕小烏龜屈膝窩坐在地上的畫面
真的有揪心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小烏龜真的有一種讓姊姊會想疼愛的感覺
小泉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吧
如果是我,面對這樣年齡差距的戀人
光是答應交往就會讓我無法決定了,更何況是攜手面對他人
雖然MIIMI說的 40/20 50/30 60/40這樣的感覺,是真的很難去預想未來
其實看到這麼說著的小烏龜,我是欣慰的
我不是放,看待的情緒自然不同
雖然這段感情是以分手當結束
但在我的心底,我好希望小烏龜可以幸福
真的幸福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