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3月 29, 2008

雨過天晴

昨天晚上情緒很混亂
壓力大到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去七王爺那邊求了籤

第五十八籤 癸未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蛇身意欲變成龍,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言語雖多不可從。

蛇要變龍,需要很多變化,不可能只是好像、形狀像,都是長條狀的就以為都能變化,就算條件都具備了,也還要因緣匯聚,如今只怕未逢運亨,徒呼負負。
擔心亦已久矣,且把心寬一寬,別想那麼多,好好地休息一下吧。
縱然有再多的口語慰藉,難道就能改變事實嗎?
當我一直執意想知道時間的時候
卻一直出現怒杯,七王爺怒了,汗
當下的七王爺應該很想啪下去
後來我就給我妹看,他也覺得也許不是籤
解籤的也給了建議:且請問卜者寬心放下吧,是籤如盼。
只好暫時不去想,放下讓心靜一靜

事情就是有這麼奇妙的
今天早上還在床上滾,就接到電話叫我去面試
是衝著江昭儀這個名字跟彰女的名號肯定我的
雖然我很笨的把江昭儀的名字放在履歷上
也許我遇到了很多沒辦法認同的人,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因為,委員人真的很好

然後,我禮拜一八點半上班
雖然只有基本底薪,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簡單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
慢慢學習,總會走到我想要的道路上的
然後,我該去報名我的英檢班了X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寬心放下

真他媽的很難XDDD
(原諒我粗了)

但是要加油!!

A.J 提到...

真的很難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痛苦到不行

你請沒關係,笑

嗯!一起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