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3月 19, 2008

很亂

這兩天的情緒混亂無章
加上空氣很差,讓心情一直很低落
說不出到底是想哭還是想大叫

問我自己怎麼了?
果然還是工作的事情吧!
米堤打電話來叫我禮拜日去報到
工作性質是在餐廳,是一個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
端盤子?還是倒開水?模糊的讓人無法預想
對於自己要離家去一個完全不熟悉交通又不方便的地方生活
還真的有點卻步
還有,奶奶跟爺爺的狀況一直很不穩定
家裡的看護又一直進不了狀況,讓人很難放心

只是換個方式來說,我是不是應該可以暫時把爺爺奶奶的重擔放下?
去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受訓的三個月,有錢領又能學習
一方面透過五星級餐廳的教育提昇自己
一方面可以安定的渡過三個月,順便存點去澳洲的旅費

呼~總之就是想法一直沒辦法確定,搞得自己非常不安><

最近又開始看睡前小說
閱讀的範圍也漸漸不再以BL為主
會去找自己喜歡的言小作者來看
是說,「珍愛」小說當年真的是我的天堂阿
幾乎每一本都會借來看
凌淑芬、蓮花席、唐瑄這幾個人的文字我都很喜歡
昨天看了凌淑芬的愛在不能醒,一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我愛死那種寄人籬下一起長大的梗
還有又壞又溫柔的男主角阿!!!
總之,這本小說真的讓我很激動就是了XD

而且我最近剛好有一個幻想
我以後要生一個兒子(雖然我還是覺得女孩子貼心)
然後認養一個兒子,讓他們一起長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
總之,我就是好愛這種梗X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