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3月 26, 2008

衝擊DV男

啊~~~~
有震撼到,直接衝進心底的男人
好帥>/////<

我不太看一般的愛情日劇
反正都嘛是在某個場合或街角遇見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喜歡上了
我吶,是個對愛情劇沒有感情的女孩,笑
很喜歡那種很寫實的故事、或者青春熱血
又或者,某個領域的描繪故事
讓人,不由自主的沈迷

Last Friends是等待很久的亮日劇
跟一瞬的風不一樣,是一個可以充分發揮亮演技的戲劇
期待有一天,錦戶亮個人海報也可以佈滿整個台灣街頭

Last Friends超級期待的啦!吼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之前英文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分組掰出一個小組在寒假一起做的事情要越誇張越好這樣,然後要一個一個接力亂掰
我們班跟日文系一起上課,有一組同學就說什麼去日本看演唱會阿團員是男朋友阿......結果老師忽然問了"是誰??",可想而知負責這一段接棒的女孩都傻眼了,恩恩恩恩的不敢說,老師又再問who?who is your boy friend??女孩超害羞好小好小聲的說錦戶亮,結果我都快笑死了

老師都不能明白要在大庭廣眾下說出這種答案有多害羞,還一直逼迫答案~

A.J 提到...

就是說阿!
就算是老人家我
要跟眾人說錦戶亮是我男人我都好害羞的

吼!老師不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