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23, 2008

意志薄弱

我好喜歡KOKI跟龜一起的樣子
雖然我這麼說的同時
那樣的喜悅無法傳遞給任何人

但是我還是選擇了封閉自己
關掉日記、隱身、離線
現在的我只想這樣

很害怕也很無助
可是我找不到出口
我不知道該跟誰說,或是找誰討論
那是長久以來的習慣
沈默。SLIENCE。
不是我總是什麼事都只放心底只往肚裡吞
而是,沒有人教我怎麼做
從小就一直這樣
但大部分的我,不會把這樣的事情放在心上
只有像現在這樣,什麼力都使不上的時候,才會這麼慌亂的鑽起牛角尖
我真的很需要誰來聽我說說話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該找誰來聽我說話

親愛的朋友,我不是怪罪你們
我只是,還在尋尋覓覓屬於我的百憂解
星座運勢說,月亮星座位於魔羯的人,這輩子不容易快樂
嗯,就像寶貝的暱稱的那句話
『不能接受一個快樂的人生,就是我不快樂的理由。』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苦笑)

昨天晚上的選舉結果,讓爺爺一整個情緒很不穩定
看到奶奶情緒上所承受的壓力
我真的很不忍心就這樣放他一個人獨自承擔
但是,我也很害怕我這樣的窘境會讓爺爺情緒更不穩定
很亂

誰來拉我一把?

看了陳先生前友人的文章,
我一直知道,那個就是他提過他曾在一起過的女生
然後從那個女生的網誌個版裡
我翻閱了他們的過去以及現在
一直到今天,對於我們現在不上不下的關係,讓我有了決定
於是,我刪掉所有關於他的網路記憶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斷了吧!
因為現在的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不要當那個因為沒有人理你而去理你的那個人
It's ALL.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