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3月 09, 2008

扶桑花女孩

真的要推一下,蒼井優正到靠杯>////<
好白、好正、好勾人喔
跟虎與龍裡面的蒼井優一整個天差地遠的不一樣啊!

宮藤官九郎你居然讓療傷舞蹈系正妹在你的日劇裡面飛踢垂屁股准一
你真的是瘋得有夠徹底的!!!
害我一度認不出來,形象差太多了咩><
是說,連靜ちゃん都拼了命的跳舞耶!
就是男女糾察隊都會出現的靜ちゃん唷!
雖然很大隻,可是好讚喔!
把我想去上韻律操課的心情都激起來了
雖然還是有得等啦XDD

松雪泰子,真的是婀挪多姿的迷人熟女
傑傲不馴也好、柔媚多情也好
角色拿捏的很恰當
那一支開場舞,真的非常震撼人心
不過,這位老師,你也太愛停人家的車了吧!
又不是GTO,連飛機都可以攔截咧XD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有關草裙舞的劇
上一齣是Attention Please(是說上戶彩真的欠訓練XD)
這一次看到真的很感動
總覺得舞蹈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看戲的心情

嘛~~雖然台灣的椰子這個梗也是讚到爆
不過,真的很不習慣日語的口音啊>'<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泡菜片咧,還好不是
還有,我很喜歡那個友情的梗,超好哭的

這部電影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把日劇裡感人的梗全用上了
一樣是梗,跟戀空的梗就差很多XDD
分離的友情,到最後才出現的道別
學舞蹈的夢想,現實的殘酷曲折
因為專業而被迫犧牲的痛楚,放在生離死別上
每一個點,都讓人忍不住淚流
笑的時候跟著笑,哭的時候跟著哭
就是這部電影激起這麼多人迴響的原因吧

豐川悅司,好久不見了
果然,頹廢的樣子最適合熟男啊!

雖然已經下檔很久了,但是相信大家還是低調得到
有機會一定要看看這部電影!☆☆☆☆☆推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