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3月 22, 2008

期限。機會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我給我自己的期限
盼望的事,依舊沒有實現………

我的日本女藝人TOP 5
1.中谷美紀 2.伊東美咲 3.倉木麻衣 4.深田恭子 5.蒼井優
孫小CIN說都是精緻派的
咦??我到覺得還好耶
但是氣質我都很喜歡
特別是中谷、伊東跟麻衣
一整個很想放棄一切在一起XD

唉,從來沒有這麼沮喪過
如果我眼前有河的話,還真的很想跳下去
已經到了我給自己的最後一天期限了!
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工作
我想放棄了,嗯,放棄吧!
也許這樣對自己會比較好

就這樣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