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3月 27, 2008

re open

這張的形象才是真的R男人阿!
他發脾氣只會甩衣服而已
不會對Lady動粗的

昨天陪林大小姐嫁
因為沒嫁過所以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情況下
很慌亂的把新娘子送出娘家
又很沒有次序的把新娘子送進婆家
一整個就是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
所以才會這樣的
沒事幹嘛挑那個五點半的時間阿!(翻桌)
已經很會認床沒辦法好好睡了
又挑五點半><
結果我整個沒睡
到新娘房之後一整個放空到不行
前一天在家裡晚上喝太多水
結果當天肚子就一直漲漲的,很不舒服
凹嗚~~~
還好有撐到完,順利的把林大小姐升為蕭少奶奶
要幸福唷!

不過每個人都說,下一個換我了
嘖,我怎麼不知道我已經拉警報了?!
我家裡面根本沒有半個人會急的好不好
再說吧~
雖然被說過我是個適合婚姻的女人
但是,我很容易對一個人膩的
況且,要找到第二個像R男人這樣讓我動了念頭想一輩子一起的男人
難!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結婚果然是一件非常勞師動眾的一檔事
果然我聽到的都是超級早就要起床準備
還好已經春天了
不然天整個就都還是黑摸摸

A.J 提到...

應該不會吧...
要是我跟R男人結婚的話
我一定不會讓你們這些伴娘這麼辛苦的
如果逼不得已真的要這麼早的話
我會包很大一包來慰勞你們的

(一副已經在看日子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