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29, 2008

さくらん

惡女花魁,是Ichigo演的唷!(爆
而且啊~有NARI跟小栗旬唷!
好華麗好華麗的一部電影

愛上了是地獄 被愛也是地獄
總次郎様 用你的花言巧語把我騙昏吧>///<
看到NARI跟女人滾來滾去
真的讓我超級害羞的
那個調情的方式.....炸
總之,超級喜歡的啊
還有那個惡魔般的笑顏,我都快昏倒了
就算是惡魔般的笑,我也會義無反顧的跳下去的

很華麗的場景跟豐富的顏色
演出陣容也是堅強到不行
看完臉紅紅的,笑

小栗旬,你好微妙喔XDD
清次阿~很帥呢!那樣的守護著,還不會變老!
雖然一直很物質的我
這次在惡女花魁裡,可是支持跟清次私奔的唷!

還有,椎名Ringo超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