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2月 25, 2008

一瞬の風になれ

就是今天唷!
小內的復出作上演囉!!
小內,要乘著這風朝夢想前進唷

當年NEWS團員出事,KAT-TUN出道時他的壓力很大,但是都咬牙撐過來了,畢業的問題,因為還有一科考試,順利的的話會於3/26畢業,但是否順利畢業的可能則是一半一半。 by 2/24新聞記事-NewS山下智久
畢業的事不管,
但是提到團員的事情的山下讓我很安心
還有KT這個小小心結對我也有小小的感觸
原來,不是只有我無法接受KT的出到阿
不過,不管怎樣,都過了啊~
現在阿,好好加油唷!
不管是NEWS還是小內、小草
姊姊我還是打從心底裡力挺的唷!

恩我要誇獎一下我家男人
吼他好聰明喔!
不被雨淋得濕答答的厲害男人唷!
濕答答的NEWS這邊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