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27, 2008

笑的時候,我都會全力的笑

現在剛睡醒,嗚~好飽喔~
今天去了兩個地方
有點遠的大村跟醫院

沿著東西嚮往鹿港的方向一直前進
因為很冷很冷,真的差點想掉頭
一路上又挺荒涼的
因為我要去的地方是--農場
不荒涼才有鬼咧XDD
就是那種科技農場,還沒到就聞到土壤的味道
行銷企畫<=這種幾百年沒被我拿來用的頭銜
雖然政治公關也是我學習過的一環啦
只是真的要把唸過的拿來操刀,我還挺擔心的
上帝保佑
還有3/1要去徵才場面試兩個,真的挺...沒自信的,汗

去了婦產科唷,產檢XDDDDD
是男的唷!(全錯)XDD
醫生說,子宮太小(我之前有提過)
因為卵槽沒有正常排卵,所以子宮不會漲大
自然而然就生不出來(誤)
基本上就是吃藥吃藥吃藥
然後等生了還是要繼續吃藥
就是這樣

這拖滿月酒我還沒決定好要請什麼
因為我想吃的東西太多了啦~X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