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2月 22, 2008

MASK

今天去參加了服務處的聚會
阿舅說,突然間看不到大家覺得很不習慣
服務處阿,就是有這樣的一群人在,才多了點人性

只是就像同學會一樣
聽到別人的發展,自己就難免會低落
聽到失業補助金我沒希望,就更沮喪
有時候就很希望某前同事講話不要那麼直接
苦笑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好很多了
至少,我不會再把一切的事情悶在心底
我會說出來,讓別人知道我的煩悶
至少,至少我懂得說了

今天有一件LUCKY的事唷!
我對發票中了200元!
我覺得真的很厲害喔!
只要我很窮的時候,上天就會賜給我讓我安心
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超開心的唷!
感謝上天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好不容易有史以來第一次自己消費的發票中了200但是它被我搞丟了(大哭)

A.J 提到...

孩子乖~
我想
我想
.........他有一天會回來的(超爛的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