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六, 2月 23, 2008

虎與龍

昨天跟今天我都努力的在拼虎與龍唷!
阿唷~我真的很愛宮藤鬼才阿!!!
但是!宮藤鬼才,其實你覬覦我家塚本吧!!!

從木更津、虎與龍到曼哈頓
塚本都有被男人OOXX或是扮女裝的梗
除了池袋西口,因為那時候塚本根本就還沒出來阿!!!
所以,宮藤編劇你說!
你對我家塚本到底有什麼企圖!!!!(指)

虎與龍真的很讚
然後我好喜歡伊東喔~
裝天然的伊東超正!
裡面阿,有國分耶!!!出現了!笑

宮藤鬼才扣掉對塚本有企圖這件事
一整個就是超級厲害的!
可以把單口相聲改編得這麼棒
真的讓人很佩服啊!

雖然長瀨還是萬年流氓,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