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13, 2008

戀空

據說讓很多人流淚(內文有雷)
剛好有空就把電影看了
↑↑↑其實是因為沒有男女糾察隊159集可以看

三浦春馬!!!(大心)
怎麼說呢,害我好期待極道3喔!三浦主演耶>///<
並不是因為喜歡戀空裡得HIROKI
對於戲裡的HIROKI老實說,我不怎麼喜歡
如過不是因為戲劇讓角色唯美了起來
發生在現實社會裡的戀空,會直接進入社會新聞
但是反過來說,
就是他的故事,現實的貼近現在日本高校的生活吧!
初嚐禁果、蹺課、懷孕、被輪暴...
就是因為很近,所以,才讓那麼多人心有所感吧!

溫柔的聲音、抱著聲音講不停的梗
讓我不禁失笑
本小姐也這樣過阿~~~
女孩子對這一點還是抱有著一絲絲的夢幻吧!
溫柔的聲音真的很容易進入女人的心底

不過要是我的話,我會選優喔!
因為成熟、溫柔、體貼
雖然心底真的會永遠有HIROKI的位置在

哭點就是,我不要型男掛掉啦!!!>"<

不過戲裡的HIROKI如果沒有掛掉的話
我覺得他一定會,繼續把別的馬子
這是現實(攤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