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20, 2008

正式關閉網誌

好像有點太快了吼XD
但是,我等不及了啊~~~
畢竟,我昨天晚上居然不小心失眠了,嘆

昨天晚上,陳先生用他已經被我刪掉的帳號敲我
嚇我一大跳,直接跟K同學求援
其實我是很絕情的人,
不要的東西,會很爽快的丟掉的
但是對於過去的一切,我現在還沒有勇氣去面對
連自己寫過的心情記事,我都只能選擇無視
每回憶一次就會痛一次的情緒
真的不是說好就可以好的
不是我忘不了他這個人
是我忘不了我受的傷害
畢竟我一直漠視他從沒去治療過
所以傷口還在,病毒出現的時候,還是會疼痛
之所以會選擇關閉網誌
主要還是因為,不打算再讓不需要瞭解的人窺視自己吧!

而且,我不想在失眠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