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2月 20, 2008

加油吧!

最近打算關閉網誌一陣子
有想要繼續收看的朋友
留言讓我知道一下

現在是元宵節,過完年了
然後我才開始努力找沒幾天工作
希望會順利

過年唯一去的地方就是花壇的三春老樹
雖然園子很小,不過快樂是人自己製造的吧!
雖然老妹很機車
不過,在怎麼機車都是自己的妹妹
他們回來的日子,心底都會很開心
雖然這個年家裡的大人不是很愉快
但是撇開這些,我倒是快活多了
加油阿!

之後的網誌,想改成限定閱讀
請大家把你的MAIL留給我吧!
最近比較孤僻XDDD
我知道有很多懶人
親愛的親友們,我會直接用你們的MSN帳號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凹屋~限定閱讀 >////< 怎麼讀阿
好害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