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問卷]NEWS的一問一答Ver.台con

◎con之前
☆禮拜六面對颱風來攪局,原先計畫變得一團亂的心情?
其實還好耶,就照計畫走
只是台鐵突然給我停駛,有點火大就是了
是說我後來還是沒有打去罵台鐵
但是有個可憐鬼被我的台風尾掃到…XD
☆做了誰的應援板嗎? 做出了甚麼心得(苦水?!)嗎? 方便分享真相嗎?
太忙了,沒時間做
☆台控前幾天有甚麼"異常"的舉動或心情?
沒有,忙都忙死了一點FU也沒有
連MIMI要跟我討論見面的事情都沒心情

◎con當中
☆看了哪一場? 位置? 如果可以 請用一句話形容該位置的"視野"
午場:R男人出來的三樓出口,就是R男人的出口阿!!!
晚場:特D區,就是R男人一下來就看到的角落>///< ☆六個人出現在該區的時間比例? 我不知道耶,基本上午場用望遠鏡追R男人、晚場用肉眼拼命盯著他看XD ☆NEWS從天而降時那瞬間的心情 啊~~~不是怕高?!(喂!) ☆本命出現在你前方時的心情及反應? 光一沒來哪來的本命,嘖嘖 ☆台控中哪一首歌是你超想聽到的live版本? 聽到的感覺如何? 其實都可以啦~ 但是嫩豆子的舞蹈很好看 ☆台控中沒有演唱實在令人傷心的遺憾? 咦~不傷心啦~但是如果亮可以SOLO三月九日會迷死全世界 ☆哪一套服裝讓你印象深刻? 海賊,好帥喔>///< ☆演唱會中哪個表演橋段是你最愛的? 跟我四目相望的橋段 從三樓出口走出來的橋段 ☆六人分別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小動作"或"裝扮"? 小手:跪在我前面唱歌,還有盪鞦韆 MASSU:拼命的丟簽名球跟簽名版給三樓,還有丟不上去還對不起,就感心 西給:我有看到西給閃亮亮的笑容唷! 小山:不吝嗇給的大拇指,小山你是好人!!! 山小P:我會一直記得他看完版子冷靜的轉頭的畫面 亮:太多了,不贅述(<=明明就是小氣不給人知道) ☆聽到關八組曲的反應? MIMI最喜歡的大阪藍調終於讓我聽到亮一個人的獨唱版了! ☆聽到KAT-TUN組曲的反應? 阿~我只熟第一首 ☆看到(聽說)小手跌下舞臺時心中冒出的第一句話? 我只記得我有看到他爬上來,原來是跌下去了啊! ☆首次聽到完整weeeek的感覺? 好嗨喔~亂跳 ☆最後聽到中文版的NewS Nippon覺得? 亮的中文好棒 P依舊是不變的滷蛋 謝謝你們帶來的美好NEWS ☆你被NEWS的誰拋飛吻或徹底無視(?)了嗎? 請對大家放閃光或怨念吧~ XD嘿嘿~沒有吻 山小P,我會一直記得你轉頭的那個表情

◎MC中
☆覺得此次台控MC的最大爆點是?
亮想跟人家CHU耶>////<,不行(推)山小P在


◎周邊篇
☆到手的周邊中,覺得最值得不敗對不起良心的一樣? 原因?
還沒到手,但是,小星星手燈很有可能會入我口袋唷^^
☆沒到手周邊中的遺珠之憾?原因?
咦~沒有耶~想要的幾乎都買了
☆有甚麼舉動是你每天會對周邊做的嗎?
脫衣服(爆)
☆如夢般的台控結束了,如何處理演唱會閃亮裝備星星手燈?
拿來當玩具(誤)


◎幻想篇
☆你覺得這次來台massu總共吃了幾顆小籠包?
22籠,因為其中10籠我送的,10籠MIMI送的
☆如果MC上是shige玩弄亮爺,你的反應會是?
當場笑倒,Shige,YOU!幹得好!b
☆MC時,小山講話講到一半突然連打了三個噴嚏,你會...? 或是你覺得小山會如何補救?
一個、兩個,大家對不起,然後就緊接著第三個噴嚏XDD 一整個很可愛阿~
☆如果山下在你面前做了"不如親吻"的動作,你會...?
完全沒感覺,因為之前沒看DVD阿~~~
☆如果小手突然在tegomasu的溫柔歌聲中從鞦韆上前空翻到你懷裡,你會...? 呃…錦戶亮,快點拿光一來換!

突然好想寫,就寫了
雖然是不想上班的成分居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