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11, 2007

NEWS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美好NEWS全員篇

1234567,It's big news!
痛苦悲傷的時候 請你去想一想每個人的心中 都一定有一個太陽
孤單寂寞的時候 請不要悲傷因為溫暖輕柔的光 就守護在你的身旁
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們就在你身旁
充滿 熱力鼓起 勇氣
一起奔向遠方
永不輸給任何的人心中充滿勇氣 為你獻上美好NewS

瞎?!才那麼一點心得當然不夠阿
雖然很認真的在追著R男人
可是我還是有注意其他孩子的

小手
雖然看了兩場,但是一整個不知道小手跌倒,汗
不過第二場的小手有跪在我們那裡唱歌唷!
小手你好可愛喔!

MASSU
又驚又喜的MASSU
因為沒有先看過DVD的關係
MASS在做旋轉的時候,一整個讓我擔心
後來看到MASSU丟簽名版的拼勁
感動到不行
聲音又那樣溫柔
啊~~~
MASSU是好孩子!

西給
對不起西給,明明就站在你前面,我還轉身看亮
可是西給,我真的很在意你的存在阿!
吼!我永遠會記得你跑了半圈XDDDD

小山
好厲害的麥克風手
小山我知道你好燦爛
而且,我也跟你一樣搞不清楚YA~是什麼意義!
吼!不懂~
但是還是要來一下
╭( ̄▽ ̄)╯ 耶!~~~~~ <(‵▽′)σ Next!

山P
大概是全部裡面看最少的
沒辦法阿,我跟他已經見過三次面了阿
一整個沒有驚豔的感覺
就,山P
這樣平淡
從頭到尾我只記得他,拼命的撿毛巾XDD


最感動的就是他的男人樣吧
不管,是關八的亮、NEWS的亮、還是SHOCK的亮
全部都是亮
全部加起來才是他
那個,我好喜歡的他
那個,愛我的他

好,最後一篇XD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連他檢毛巾這件事都不知道(大驚)
我只能說一切真的太神奇
花了2500所剩的記憶連去年1000座位arashi演唱會的1/3都不到~

匿名 提到...

真的是最後一篇嗎
我還受的住阿~別客氣●﹏●

A.J 提到...

綸子:
就像你說的現實跟回憶一直湧現
好近卻又很不真實
所以記憶就變得好模糊這樣

吱吱:
XDD
所以我又要打花絮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