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09, 2007

NEWS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朝著星光前進之番外亂哭篇

這篇是番外
我最寶貝的小男模團
從他開始結成的第一天起
就真心的喜歡著
是的,在我的心底,小N團是9人
亙久不變的存在

昨天,衝動之下,一下班就衝去唱片行
帶回員林區僅存的一張DVD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爆淚
爆淚的感動

讓我記起了看著這些小男模的每一分每一秒

記得,結成時的反對聲浪
記得,在台灣的國慶演唱
記得,森內寬貴被迫退團
記得,小內小草風風雨雨
記得,被迫停團的那一刻
記得,再也回不來的三個人

這樣多的心情

當我看到現場的『朝著星光前進』時
眼淚,無法抑制的流

熬過了,你們熬過了!
六個人一體的氣氛
那麼緊那麼緊的扣著

小山,你的成員愛讓大家的心靠得好近
山P,你的成長已經超過好多好多
MASSU,謝謝你總是這麼溫柔的愛著大家
小手,你的存在原來是這樣的不可忽視
西給,被欺負也是一個重要的角色啊!
RYO,看到你儼然成為團員裡負責督促的角色
我的心情,是一整個難以言喻的澎湃
你很棒,你真的很棒
你是個有肩膀的男人
我,很幸福

但是如果可以,順便也把你的臂力練一練XD

不再回首前塵 傷痕累累的那些少年時代 走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p6zhLagu9o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