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0月 22, 2007

[問卷]養男人問卷

1 我養的男人姓名是?
堂本光一,我只養他唷^^
2 我養的男人的年齡?
27歲
3 我養的男人是哪國人?
日本,其實是白馬星球來著
4 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還沒
5 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光醬
6 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可樂XD
7 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有阿,兩次,很驕傲的說,我都有到唷
8 我養的男人家裡幾個人?
四個,可是姊姊好像結婚了說,BABY不知道有了沒?
9 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怎麼可能!但是很多人覬覦他就是了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就說我有到場了是沒在聽嘛!?真是的
11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光一,要幸福唷
12最希望他跟自己說的一句話?
我知道,你愛我
[光一知道了、光一知道了o(><;)o o ]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
沒有喔!因為我愛他的缺點更勝於他的優點
14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心,單純無欲的心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
換不掉的,已經是無法取代了
16有機會讓他養自己,希望給他養嗎?
不用、不用,R男人會養我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引退,那我就會跟著終止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這,看有沒有出吧!有就會買,金錢我無法概算阿~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先選誰?
光一是不變的選擇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先選誰?(第一題單選才答)
就說沒有了咩, <(‵▽′)σ Next!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咦~沒反對阿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有>/////< 23聽到親友說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跟他拼了!誰都不准說光一壞話 24他作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傷心是沒有,但是心疼很多,眼淚不停的滾阿~ 25反之,他作了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阿呆之類的事 26如果有一天他到妳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不行!不行啦~我沒辦法好好照顧你>’< 27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我只接受錦戶亮(喂!) 2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而想跟他說的三句話 謝謝你 我愛你 謝謝你 (一點承上的感覺都沒有XD)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光醬寶貝乖乖睡喔~拍拍 然後凝視著光醬的睡顏 30請點名N個人 要寫的請自取,旁邊桶子投五塊謝謝(噗)<=小綸子
因為被強迫投了5塊,所以,要寫的請投10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可是這樣妳還是賺了!!!!!!!
我要漲價!!!!!!!!!!!!!!!

我的留言一直用不出去
在剛剛和妳聊天時就這樣了~
所以一直很拼命著轉換視窗手指都要打结了(笑)

A.J 提到...

哈哈哈~
畢竟要養光一
讓我賺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