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0月 17, 2007

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最近一起床就是小N團的歌在腦袋裡面回繞
還有,戴眼鏡的R男人一整個ドキドキ
黑髮好、黑髮好
一整個就是成熟內斂男前到不行
真的希望他有機會可以多接不同的戲碼來磨
不要只侷限在一堆男孩的梗裡
慶幸的是,目前的他演戲的方式不是一成不變的
親愛的男人,請你朝著實力男優之路邁進吧!

是說,像R男人這樣的
世界上只有他了

秋天吶~
果然是分手的季節!(大錯)
身邊的寶貝跟親愛的都回到我身邊了(錯超大)
也把麻煩的都清乾淨
現在吶~
期待在秋天開始的戀情吧!(喂!)

來個半夜兩點還可以理所當然吵醒的
來個就算半夜兩點把我吵醒,還會哄著我睡
來個對我比對別人好的
來個有把我的話放在心上,會去做的
來個陪我大笑、陪我大哭、陪我尖叫、陪我失落的
來個其實那些有的沒的不重要
但是懂我的人

一整個就是R男人咩>///<

是說看了小山跟西給的房間之後
一整個很想看亮跟P的房間
一定是,一邊抽煙、一邊喝著啤酒,撐著頭看電視吧!
有沒有這樣真實!XD
好想看喔~~~滾來滾去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