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18, 2007

我又有累的感覺了
每天都覺得黑眼圈又更深一點
而且眼睛一整個睜不開來的感覺
上禮拜老闆總部成立前後
牙齒痛到想砍牙醫
後來禮拜日蹺班沒去上班
才好好的睡了一覺
雖然爺跟阿罵還是歲歲廿一堆

唉,我都覺得阿四比我好命一千倍
我可不可以叫阿四來上班,我待在家裡顧爺爺阿?!
毆>''<

阿四午休都可以睡到三點耶,淚

現在已經不太想去跟誰抱怨工作的事
不是我已經習慣了,也不是接受
只是,我一直沒有力量去改變現狀
遷就這個,遷就那個
呼~~~好累好累

是說,好想為房間加新家具喔!
買個木桶澡盆、兩人沙發、書櫃之類的
總之,就是很想把房間整理一下~
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