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二, 10月 23, 2007

轉換。提升

最近的自己
牙痛、R男人、小N團、工作

日劇
開始要準備看日劇了
從錦戶的SP開始著手
一公升的麻生醫師好迷人喔~
明明看日劇的時候,一滴眼淚都沒掉
可是一看到麻生醫師的眼神
眼淚就,啪!的下來
唔~~~麻生醫師,我可以跟你約會嗎?

工作
不知道怎麼形容
依舊是老樣子
沒什麼工作的情緒
牙痛搞得自己神經衰弱


小N團
基本上每天回家都很認真的看小N團
有時候還會照DVD曲序來跑一次YOUTUBE
今天來照台控曲序跑一次吧
我是個控過後才會拼命聽歌的人
哈哈~我好愛Life go on~
3、2、1 take a Dream~

生活
牙痛牙痛~不停的靠著止痛跟消炎藥過日子
結果因為吃太多,今天胃痛了起來,汗
什麼鬼,唉~
胸口悶悶的

喔~對了
陳先生在我看完N控沒幾天後去台北工作了
嗯,我想我應該跟關心我的人報告一下這件事
後續就是,我現在心一整個在麻生醫師身上
省了淚水、省了傷心
.................唔,我還是有難過

以上,sizu life で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