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0月 26, 2007

包容。體諒

這禮拜的身體,糟到不行
牙疼後因為吃太多消炎止痛藥變胃痛
昨天晚上,又莫名其妙的頭疼
一整個痛到噁心加想吐
可是主任還是拒絕我的請假
堅持我看完醫師再回來上班
這是我第三次看完醫師又回來上班
我想,我繼續待在這裡
永遠不會有機會看醫師完直接回家
差別待遇
嗯,這是19萬跟20萬的差別

沒關係,19萬有屬於19萬的天空

今天,要回來前
同事說要載我回家,或是跟我回家
我拒絕了
林大小姐說,雖然是金牛座的但是也不要這麼倔強
我一直在想這句話
『我一直都不堅強』
只是,環境跟人逼得我必須堅強

找不到人讓我卸下心防
找不到人包容我的軟弱
找不到人瞭解我的脆弱

於是我,一直假裝很堅強

依舊是個,不管多痛多累多難受
還是看不出來的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