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NEWS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我知道,你愛我(中)

午場
因為送了紅酒進後場給亮的緣故
所以晚了很多開場
一開始大家不停的再尋找,到底他們會從哪裡出現
尖叫、NEWS 拍拍拍 不絕於耳
當二樓發出尖叫、順著手勢往上一看
出現了!!!!三個屁屁!!!!!!
明明就說好有兩場不可以一開始就費力
可是,聽到聲音看到R男人的那一刻!
毀了,一切都毀了

小星星
果然是從天而降
三樓真的看不清表情
拖望遠鏡的福
像笨蛋一樣一直追著亮
發揮了光放的緊盯不放精神
一整個很不真實阿~

從三樓看真的看不清楚表情
好遠
亮先生有在偷懶,我有看到XD

是說,一開始我們那邊的工作人員就好兇
一直不讓我們站著
可是下面那幾個傢伙一直叫我們JUMP捏!!!
壞壞>''<

後來看到小山跟西給從舞台後方的入口出來之後
我就跟MIMI說,等等一定會有人從這邊出來
因為太多工作人員,還有日方的
『真希望是亮』
不過,我這一側的人一整個冷靜
好吧~是對亮很冷靜,一整個就是山P的世界

到後來,兩個兩個出現的時候
我就跟MIMI說,我賭是亮
所以當小手跟MASSU在唱歌的時候
我一整個不理會,直接轉頭看出口
吼!!!結果,亮就真的出現了!!!
我知道,我就知道!
『你愛我』
好近好近,好閃好閃
但是,你可以不要一直看山P嗎?!
每天看是看不膩咩?!(翻桌)

亮飛下去之後
我一整個軟了
跟MIMI說,我醉了不行了

真的真的,我知道
是的
你。愛。我

是說,MASSU這小孩真的是好小孩
他在我心底加分加到破表
看他拼命的想把簽名球跟簽名板丟上三樓
沒成功的時候還會跟歌迷道歉
最後真的用力把簽名板丟上來
就一整個好感動喔!
MASSU好孩子!
送10籠小籠包到後台!Only for Massu!姊姊請客!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下一篇開始我真的不會看了><
讓我死~~~~~~~~~~~~~~~~~~~~~~~~~(奔)

A.J 提到...

寶貝(拉)
看一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