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0月 11, 2007

NEWS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我知道,你愛我(下)

思考了幾天,終於決定好這樣打二部REPORT
先謝謝初次見面的大頭放BOBO出借看板
讓二部的我放的閃光足以閃死全世界
雖然是這樣閃,但是REPORT的部分
我決定低調XDDD

二部開場前的撞票事件
讓原本D2的位置一下子變成了D10
也因為這樣的變動,讓我跟中舞台一整個接近
第二場的亮(雖然決定低調,可是一整個還是亮)
唱小星星下來的時候就不停的往下看
跳舞的時候也很到味
力道都有下在點上
一整個認真的好帥氣喔>///<
是說,當亮SOLO從上而下看到版子之後
露出的超奇妙表情 一整個讓我開心到
原來亮也有這麼奇妙的表情阿!
不過我當時比錯手勢,應該比OK不是YA啦~XD
嫩婉豆的海賊舞好帥氣喔>///<
雖然採豆子的時候,
一整個不管角度的我看你你看我
完全違反演唱會原則的亂來
阿阿~一整個害羞了起來
我現在一整個R男人視線無敵了我

是說我是個不良女人
追著不良R男人看的時候
根本就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之後花道的時候,又給亮看了一次版子
偷偷的在心底幫他OS:『我知道了啦!吵死了!』 XDDDDDD
是說,真的給亮送太多酒進後台了啦
結果一整個OPEN!
一下子亂笑、一下子偷喵,一下子亂CHU
CHU不行啦!山P在!(全錯)
人家也想跟你CHU一整天
後來丟簽名球跟簽名版的時候
亮先生一整個沒有過來特區
我就知道,特區真的很難拿到這種東西
有點給他小失落
四次安可時亮先生終於脫了
我就興奮的抱著MIMI大喊: 「MIMI錦戶亮真的脫了!!!」
哈哈哈~~~

是的,我知道,你愛我

謝謝你為我做的這件事
謝謝你因為我笑跟著大笑
謝謝你跟我的心這麼近

對不起小山還是西給?
STAND麥唱歌的時候我一直轉身看亮
因為人家是第一次看到亮嘛~
這可是我們生命中的第一次相遇耶
其他人都見過面勒麻~
唔~~~~
好帥
雖然不是人生的第一場控
但是卻是第一次親眼見到R男人
那個我第一次動了念頭想攜手一生的男人

雖然只能想想

阿~~~怎麼辦?
沒辦法變心了捏,笑

刷吉他好帥、講中文的「我愛你」好性感
不自禁的質問眼神好迷人
我笑你也跟著笑的笑容好耀眼
壞心的欺負西給的你也壞得好迷人
唉呀呀~怎麼辦?!西給你紅了!(喂!)XDDDDDDD

哈哈~
是的,我知道,你。愛。我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是說
人家知道 R男人愛你啦
而且是 很愛很愛你!

我也沒想過能這麼近看到R男人啊.....
這樣 是拖你的福!
因為 R男人愛你!

另外...喝了2手小米酒的R男人
好high
我想 我忘不了看到裸看版
R男人的笑容

我的REPORT.....
還在遠方.......

A.J 提到...

我也一直記得
那個只屬於我的表情

真的是一天想他好多次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