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月 10, 2007

Life note


是社頭車站,台鐵站,還挺像公園的,記憶中士林的美術公園

家人
昨天老媽突然跑回來,今天又跑回去
我真的搞不懂我媽回來的目的,XD
聽說老妹病得,昨天睡死都沒吃
但是我在心底偷偷的OS,這女人真快樂,連睡兩天
要我破病發燒手受傷,還不是一樣照去

工作
批哩趴啦的做了很多,又缺又補、少這個追那個
總之,最後的結果,老闆娘看到是OK的
SAFE!(超驚險)

幸福
因為去田尾作活動
中午回家吃飯、跟爺爺、奶奶、老媽、大姑、我的北鼻貓咪
一起
有一種淡淡的溫馨感
午睡
趴在暖呼呼的床上
枕著我的紫色米奇,幸福的口水都溢滿了
太陽~很溫暖

感動
兒子居然主動問我手好了沒耶!
真感心!來~讓媽咪抱一下~~~

想念
禹哲在網誌上問有沒有想他~
有阿!好想>///<
跟網友說到他之後會一個人跑宣傳
就一整個~好寂寞喔!(倒)
可不可以不要一個人!
禹哲可是酸甜苦辣鹹裡面的愛漏電小甜心耶!
快點讓他入團吧!
真期待終極一家!
看到因為不敢喝薑湯而可愛任性撒嬌跺腳的禹哲
就一整個~~~~抱緊
太可愛了啦!
羨慕死可以被撒嬌的KEROR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0URQVcQ24

真的好想禹哲演一下底敵喔~
嘟嘟嘴的樣子,撒著嬌,肯定超可愛的!
很愛!我超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