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四, 1月 11, 2007

縛繩之美

PTT飛版的進版畫面
好可愛唷!
害我忍不住想跟著喊:「不要搞笑!不要搞笑!不要搞笑!」
XDDD
現在飛版已經變成我的最愛版了
甲板?大概是春天到了,少女都在起笑,實在沒興趣看
去旁邊休息吼~

這是禹哲甜心專屬的簽名檔
有版友說,忍不住想接,你的商品就是我~~>/////< 阿唷~好害羞喔~
自己送上門!不吃白不吃!
KERORO,YOU!真是羨慕死我了

還有阿~
終極一家http://www.im.tv/vlog/personal/522742/979854
嘖嘖,誰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有綁起來!!!
吼!!!甜心小禹哲被綁起來耶!!!!!!!!!!
倒(心臟無法負荷)
直接昏倒在螢幕前
我要瘋了!我的甜心小禹哲居然被綁起來
真是害羞
不過,原來禹哲的第一次是跟小綜阿!
吼!快去YOUTUBE翻來看!
不過,KERORO汪你到底再忙什麼?
為什麼禹哲打給你,你都說你再忙!
說!
回去跪主機板吧你!

阿唷~阿唷~阿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