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五, 1月 19, 2007

嘴甜甜

我喜歡嘴甜甜的小孩,因為聽起來很開心~
我很愛買糖,可是不愛吃糖
我喜歡漂亮的糖果,但害怕吃進去的味道
會起雞皮疙瘩
真怪的我

我喜歡手指纖長的男生
很美、很漂亮
很適合收藏
完全捨不得他做苦工的喜歡
禹哲有一雙漂亮的手

-----半夜繼續
最近一直很忙
為了禮拜日的活動
今天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
混亂到一個境界
真想快點放假阿~~~
我想休假!

看到禹哲新歌錄好的消息
真的很感動
迫不及待想聽CD版的音質了~
很想很想知道
屬於禹哲的歌,是怎樣的
禹哲的手,是我很喜歡的手
纖長、優雅,很想牽著好好呵護

MIMI說可以跟我去追禹哲的活動耶!
真開心
那我也要給禹哲甜心一份
甜滋滋愛心草莓糖~

2 意見:

匿名 提到...

甜~~~甜甜甜甜甜~~~~~~

趕快去追禹哲@@!!!
我覺得只要一追阿就會很有年輕活力
不要像我都變阿宅了XDDD

A.J 提到...

甜孜孜

好阿
我也覺得我老化的很嚴重
快給我SK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