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三, 1月 24, 2007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工作了很久,我想放假啦!(/‵′)/~ ╧╧
真是的!
想休假~想休假~
一千個想休假~一萬個想休假
我要放假去追禹哲活動啦!!!!!!!
╯-____-)╯~═╩════╩═~


人家真的很想很想好好的安靜一下麻

是說,花樣破5
然後東媽講的那一段話,
汪東城前晚在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中高喊要出櫃,刺激收視飆破5%,沒想到把坐在電視機前的汪媽媽嚇壞了,打電話給汪東城,小心翼翼地問:「兒子啊,你演得好傳神喔,這該不會是你『真正』的心聲吧?」
XDDDD
KERORO,你沒有否認嗎?
那就是默認囉!
(拍肩)
我瞭解GAY的痛苦,別沮喪了喔~
我懂,我懂~
喔~呼呼呼呼~~~(貴婦笑)

-------貴婦亂萌小劇場-----
東媽:「兒子啊,你演得好傳神喔,這該不會是你『真正』的心聲吧?」
KERORO:「麻~其實.....其實.........你多了一個兒子>////<」
-------結束,回到正題-----

禹哲甜心
你果然甜孜孜的
有喔~有喔~
SIZU有穿暖暖唷~
http://www.wretch.cc/blog/dt0902&article_id=5780171
就算只有一秒
我也會被你甜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