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星期日, 1月 28, 2007

天雨路滑

聽說
老闆娘說,我們的手機都被監聽了
所以我跟親友們的對話,都有人聽著
我開始替檢調人員擔心
怕他心臟負荷不了
超擔心他們會聽到想撞牆的!
不~~~~~~
朋友們~跟我講電話起笑的同時,問候一下可憐的檢調人員吧!
XDDDD
是說如果要監視我的電腦的話,我也不介意
一起來看蓋片嘛~>/////<
不過,人家的花痴亂萌神經阿花都被聽光光了耶
吼!不管!檢調格格你要娶人家(抓!)
哇哈哈~跑不掉了吧!<( ̄︶ ̄)>
叫女王!(# ̄▽ ̄)o╭╯

今天很冷
不管是騎噗噗、開車車、埔輪
都要小心唷!
今天回家的路上遇到兩個Orz
要小心!真的要小心唷!
我自己也要小心
因為,我很愛你們大家

0 意見: